TeamIronMan
世界第一甜,华锐李泽言
神农剑法天下无敌
帝女金丹,续到天荒地老

回顾一下

哎嘿去年成功和两个师父点了抱抱

一个是(曾经以为高冷结果一点都不高冷只是打副本来不及回我)的中立大师父,从抱抱开始一直到我断网掉线都没松开,还给了一大~~~~堆东西😁和我一样是个气咩,帅帅的道长。舔。

另一个是(想装高冷但一次都没成功的)逗比恶人二师父,各种外观天天换的电气工程叽,自称最喜欢吓小矮子可惜从来没吓到我😁相当闲的感觉,经常传功陪我做任务😁舔。

还认识了师姐师妹们!师姐师妹们都好~~~可爱!

师兄师弟?别说了师兄师弟就俩还总是不在线。

诶......把号给四师姐的时候不小心没有区分大小写,对不起四师姐,给师姐添麻烦了QWQ

还有一些要说的

1.
其实严格来说,向大师父拜师以后,直到昨天才是真正的第一次见面QWQ

我要满级了大师父很开心,因为我是他徒弟里面第一个满级的,也是师父说唯一一个他看的到一直在玩没有A的徒弟QWQ

之前寄了一些东西过来,这次直接在成都塞了好多好多东西。可能是师父记住了我曾经顺口说过一次"要做任务挣钱",这一次除了东西还给了一些金。也许在其他师父看来这些钱不算什么,但我当时特别特别感谢师父。直接点了抱抱,师父马上就蹲下来抱了。

谢谢师父!

可惜,我马上就断网掉线了......

TAT

2.
二师父曾经在扶风郡外给我传功,突然被一个浩气天策打断。接着浩气天策骑马冲过来踩踩踩,从传功被打断到师父躺地板只有不到五秒!

不到五秒!!!

我坐在地上目击了整个惨案!!!

浩气天策还骑马从我头顶跨了过去!!!

我英俊帅气潇洒实力过人傲视群雄的师糊糊呢!!!

我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还好没挂歪歪不然我持续好几分钟的豪放大笑就要被师父听到啦QWQ

聊天频道里面师父沉默了一分钟哈哈哈哈哈哈😁

师父后来说要找那个天策打回去,飞走又飞回来"找不到啦估计找到也打不过。如果没有被打断为师能撑五秒。"

好好好师父好棒棒!

3.
感谢温柔的师姐师妹们

感谢两位师糊糊(比心

4.
没有图!

评论

© 硫酸氨基葡萄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