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IronMan
世界第一甜,华锐李泽言
神农剑法天下无敌
帝女金丹,续到天荒地老

十三章心路历程

开始传说中最难搞的十三章了......71级应该A得过去吧......我决定开mp3听(。

之前下火车飙车的时候,为了一次快速过我还做希德妮的任务把雷迦利亚速度提高到了120,没想到还是因为撞到障碍物倒车倒半天失败了一次😕还被我爸嘲讽不会开车看不清前方不会判断路况😕行行行老司机说的算😕

-----------------
我明天再打。狂暴魔导兵好可怕被吓到好多次戒指魔法还总是被打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虽然昨晚get了好多经验但我还是虚......小伙伴你们在哪!
刚从佣兵休息室里保存出来就撞上三个狂暴魔导兵(一口老血)而且中间有大概十几秒,魔导兵变得像骷髅一样细细瘦瘦还不能用戒指攻击咋回事啦
再不通关就开学啦摔!

-----------------
开着音乐走真是一路尬舞23333333333
但是一开门一个魔导兵就掉我面前还是吓了一跳......虽然他并没有攻击我= =

-----------------
感谢雷吉斯爸爸(的剑)

-----------------
帝国皇帝好烦

-----------------
找到普酱后小王子终于可以迈开腿笔直狂奔了,之前都是小心翼翼侧身往前的。
终于......打完了......明天通关!

评论(29)
热度(2)

© 硫酸氨基葡萄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