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IronMan
世界第一甜,华锐李泽言
神农剑法天下无敌
帝女金丹,续到天荒地老

小杂感

圈外人今天由于关注列表而被动围观了某个圈子的撕逼,其核心是耽美作品同人CP拆原著CP,粉丝安利到原作者那里之后原作者不高兴,然后原著粉们纷纷开号过来骂同人作者要求删文,并且原因不仅是因为原作者不喜欢,还有原作粉觉得OOC,以及拆CP。

一直以来我都是接受度非常高的,当我觉得OOC,觉得自己看得不喜欢的就关掉,除非恶意黑的其他都无所谓。

如果说原作者不喜欢就可以被要求删文,这个理由我觉得本身就有点......可笑?这个是哪里的规定?

再者,原作粉觉得拆了CP、觉得OOC就可以要求删文?是,是原耽CP,然后原耽CP不能拆转身到BG作品里又开心的拆官配BGCP组BLCP就可以?双标如斯?同样,OOC你看不顺眼就要求别人删文?有恶意黑角色吗?虽然说同人都是在原作框架里面,但是当原作有某个倾向然后同人写了但最终没有,就是OOC?

还有,你他妈要删文别人就要删文?不删你就破口大骂?而且人家发在自己私人博客又把tag删掉了?现在被逼删文了你还说“要你删你不删,等着被别人怼”?你他妈脸真大很棒棒哦,这种人现实当中在我家是会被拿去做咸菜的围笑。

恼火之下写的,如果以后想到什么还想写我再写。

评论

© 硫酸氨基葡萄糖 | Powered by LOFTER